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将启

2024年3月26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3月26日,文旅部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建立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文化和旅游部经研究决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确定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山东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辽宁省大连市、江苏省扬州市、安徽省合肥市、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广东省佛山市、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云南省丽江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为试点地区。

 

2024年4月为启动阶段,2024年5月至2025年3月为实施阶段,2025年3月至5月为总结阶段。文旅部表示,将对试点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推广,视情对表现突出的试点地区予以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