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22家

2024年1月18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1月18日,工信部消息,根据《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高〔2018〕72号)《科技部办公厅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国科办高〔2022〕29号)要求,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启动了第五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工作,在各省级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和党委宣传部门联合推荐候选基地的基础上,完成了合规性审核、专家函评、会议答辩、调研实勘、部门商议、公示等程序。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部门决定,认定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等6家集聚类基地、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体类基地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