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信用 共享未来” 2017中阿博览会信用论坛正式启动

2017年5月22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5月19日,“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信用论坛”筹备启动盛典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圆满举行。

(图: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信用论坛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信用论坛暨第二届“一带一路”信用论坛,是由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秘书处、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万达财富(北京)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一项信用产业盛会。

(图:启动仪式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信用论坛,不仅将有国内外政要和专家围绕国家主权信用指数、绿色信用体系创新和国际合作做主题发言,还将讨论建立促进“一带一路”领域国际信用经济合作的“宁夏标准”。

(图: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致辞)

筹备会以“绿色信用、共享未来”为主题,认真讨论了如何推进与提升论坛筹备工作、如何提高论坛影响力以及如何将启动盛典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携手打造绿色、健康、智力、和平的丝绸之路”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更好地助力信用论坛圆满成功。

(图:万达财富集团成立仪式现场)

此外,主办方和众嘉宾还重点讨论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在14日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精神与筹备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助力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信用论坛的举办与“一带一路”建设。

(图:万达财富集团董事长李炳春接受媒体采访)

对此,万达财富集团董事长李炳春先生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讲话,在工作中贯彻“一带一路”精神,不仅有助于信用论坛的圆满举办,更有助于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指出,其万达财富集团的成立正是公司以“信用价值”为核心,以“一带一路”精神为方向,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成果。

(图:环保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经文接受媒体采访)

(图:广东中塑之都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亮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   丁延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