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焕、王传君、倪虹洁携手媒体共鉴全球优质电影

2023年4月11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为进一步提升北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传播力,让更多全球优质电影获得市场认可、受到观众喜爱,今年北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的场刊部分将再次升级——继续拓展其评论维度,同时邀请编剧束焕、演员王传君、演员倪虹洁共同作为第十三届北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推介人。他们将以自身作为编剧、演员的多元视角,注入对影片的独到见解,为影片的专业性加持。

 

 

在本届北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环节中,三位影人将结合他们在编剧、演员等不同角度的丰富创作经验,为影片注入更为深刻、立体的解读,以电影人的专业性为本届北影节增色添彩,也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多元视角激发光影魅力,影人、媒体携手共鉴世界优质电影。今年,北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场刊将打造一场多元文化的光影盛宴。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