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

2022年4月6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4月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通过保值率研究旨在反应该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对未来开展回购、置换、租赁、金融、新车定价参考等相关业务提供重要数据参考,从而降低业务风险,提升经营效率。

 

报告显示,月度车源量环比下降,保值率显著下降,豪华品牌表现稳定,多数合资品牌保值率下降,自主品牌小幅变化;豪华紧凑型SUV中,新车均有一定优惠,雷克萨斯凭借进口车型的优势,保值率表现优秀,合资豪牌中,奔驰、凯迪拉克、讴歌占据合资top3,其中凯迪拉克、讴歌保值率表现高于奥迪Q3、宝马X1;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提速,老款车型加速淘汰,一年车龄纯电新能源保值率有所增长,增长车型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微型车及新车涨价车型,三年车龄保值率数据相比上月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