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两季全食展合并将于8月24-26日在深圳举行

2022年3月2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近日,全食展组委会在北京宣布,将原计划3月在深圳举行的“2022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春季全食展)”与原计划8月在宁波举行的“2022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秋季全食展)”合并,将于8月24-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据介绍,现在各项筹备工作均在按照调整后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届时,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1500余家高端食品饮料企业,将联合发布上万款2022年度新品,展出规模将达到10万平米。同时,合并后的全食展,将迎来12余万人次的经销商及专业买家到场。

 

2022深圳全食展,将颁出“2022中国零食连锁店100强”、“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2022中国饮品金销商50强”、“中国果冻布丁金销商25强”和“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等9大榜单。

 

同时举办,包括“2022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中国预制菜营销大会”、“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对接会”、“触团会2022年度盛典暨百万团长带货势能大会”、“全球高端食品饮料新品发布会”、“中国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年度新品发布会”和“广东经销商创新联盟第25届峰会”等十余场论坛活动。

 

上百位行业专家、营销专家、知名企业家、经销商大咖、著名投资人等出席,不仅带来对行业未来走势的分析,更有对疫情新常态下食品市场发展的思考,特别针对预制菜、进口食品、植物基食品等近年来的热门领域,进行专业的分析和思想的碰撞。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