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 小巨蛋麦克风G3首发

2021年6月1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5月31日,唱吧音乐集团成立九周年纪念日之际,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同时推出小巨蛋系列史上音量最大麦克风G3,全网首发。

 

 

发布会会上宣布,唱吧今年完成品牌全面战略升级,携手迪丽热巴引领K歌的新时尚潮流,为国民家庭K歌带来全新体验。迪丽热巴是高人气的实力派演员,在荧幕前塑造了非常多的让观众喜爱的形象,迪丽热巴人美声甜的特质,以及总能为大家传递快乐的气质,与唱吧品牌非常的契合。

 

唱吧小巨蛋系列音箱麦克风,是唱吧继开发深受国民喜爱的手机K歌APP之后,进军麦克风行业开创的的产品新品类,至今销量已突破百万台。唱吧小巨蛋的品牌口号是“在家K歌,就用唱吧小巨蛋!”,让每一个K歌爱好者想要唱歌的时候,就能想到「唱吧小巨蛋」,让大家在家里也能拥有极致的K歌体验。

 

 

唱吧研发出的小巨蛋系列音箱麦克风,区别于传统的收音麦克风,既是能唱歌的麦克风,又是能放歌的蓝牙音箱,K歌时只需要蓝牙无线连接手机,就可以享受KTV级的音效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唱吧小巨蛋麦克风的高颜值设计,也打破传统麦克风固有的直男风和工业风,产品的造型也成为唱吧小巨蛋所独有的品牌符号。

 

这一次唱吧推出新一代新品小巨蛋G3,音量重磅升级,是「唱吧小巨蛋」系列史上音量最大的音箱麦克风,采用双7W大功率喇叭,四向环绕立体发声技术。小巨蛋G3拥有8种K歌音效,让声音也可以开美颜。「唱吧小巨蛋」掌握核心防啸叫技术,即便再大声唱歌也不会发生啸叫。

此外,唱吧小巨蛋G3实现充电大提速,续航更持久,额外定制磁吸充电桩,实现收纳充电二合一。创造性的引入了NFC“碰一碰”, 打开唱吧APP、TWS一键互联,实现双人合唱等黑科技。

 

新一代G3无疑会再次成为新一代的K歌网红爆品,唱吧始终将「让唱歌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作为品牌使命,唱吧也将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凭借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引领K歌行业的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