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知打造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

2019年6月25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6月25日,商业新知主办的业界首个数字营销产品在线推广与交易盛典活动——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31日正式进行。商业新知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创新知识与商业合作伙伴选型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商业新知携手百家领先的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推出了上百款优质的数字营销产品与解决方案供用户一站式选择。商业新知针对B2B产品与交易的特点,推出了“新知优惠令牌”服务,用户可以持令牌享受服务商提供的线上线下优惠促销福利。 
图:商业新知CEO黎争作主题演讲 
商业新知CEO黎争作主题为《商业新知举办打造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的开场演讲。他介绍到,与众所周知的B2C电商节不同,本次“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十分重视营销知识服务,首创“知识与选型服务一体化”:一手抓专业营销知识服务,一手抓数字营销产品选型服务。之所以这样做,黎争认为2B采购与 2C 消费有很大不同 :2B采购立足于企业的刚性需求,需要理性决策,具有决策周期长和试错成本高的显著特征。2B采购决策过程实质上是系统性掌握专业知识的过程,专业知识影响专业决策。为此,商业新知邀请百位KOL参与活动,分享专业营销知识、见解和实践经验。联手数字营销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文章、直播、活动、白皮书、案例、数据报告和课程等全方位的知识服务。同时,依托商业新知国内领先的结构化、体系化的新营销知识库,涵盖超过200个新营销知识点,为用户提供紧跟前沿的营销知识内容,为本次在线选型节提供基础知识支撑。 
 

图: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7月进行

 

为了更好地触发用户在线选型,商业新知也借鉴了诸多2C电商节的做法:如商业新知全平台装修,营造盛典节日氛围;借助活动专属入口、展示广告和信息流广告等形式实现商业新知全平台流量导入;通过媒体推广、数据库营销、社交平台营销、社群互动等多种推广方式,从第三方渠道为活动导入精准买家等。黎争表示,商业新知将与百万用户一道,共同铸就首个数字营销产品在线推广与交易盛典。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商学院课程教授唐兴通,随后做了主题为《数字营销的新4C法则》,从场景、内容、社群和连接等主要层面,分享了大量数字营销领域干货知识和见解。

 

图:营销专家唐兴通做现场分享

 

随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研究院院长马旗戟,长江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CIO王铁军,活动公关品牌传播专家王智远等嘉宾,执牛耳创始人乔云云,商业新知联合创始人程志敏,围绕《2019数字营销“冷”中求变》主题,就2019年数字营销在用户、流量、场景等方面的求新求变,展开了深度研讨。

 

图:大咖齐聚论道数字营销求新

 

大会最后,商业新知创始人 CEO黎争,商业新知联合创始人程志敏,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中社心理援助基金秘书长杨刚,《成功营销》杂志执行出品人王英,投资者网副总编陈元地,北京泛华伟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杨文泉,天马云商副总裁CMO李颖,亮三点创始人刘兴亮,红橙学院创始人王玮铭,智联空间董事长孙威,艾米时代CEO张岩,北京渠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晶,合合信息媒介总监、cc封面主编马可佳,微播易总裁刘江楠,中国广告研究院马旗戟,执牛耳传媒创始人乔云云,长江商学院信息中心主任CIO王铁军,原楚楚街品牌公关总监王智远,博晓通科技CEO张宇等数字营销服务商、营销领域KOL、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倒计时,宣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从7月1日正式举行。

 

作为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的主办方,商业新知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创新知识与商业合作伙伴选型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选型节是商业探索B2B在线服务的开始。目前,商业新知已拥有以CEO、CMO、CIO为主的上百万商业管理者用户,为更好满足商业用户一站式需求,商业新知打造了新知库、新知学院与新知选型三大服务平台,为商业管理者和商业人等用户,提供商业知识获取与商业合作伙伴选择对接一站式服务。 
 
同时,为帮助企业服务机构连接广大商业用户,商业新知打造了新知号与新知店铺两大运营平台。新知号只服务于商业价值内容创作者与生产机构,让优质的的内容直接触达精英商业人群,用专业知识影响专业决策者。新知店铺则服务于专业企业服务机构,作为B2B市场推广与销售一体化运营平台,通过多种关键市场推广与销售获客功能加持,让企业真正做到市场推广与销售一体化运营,从而解决企业服务机构在线营销渠道少、营销成本高、精准获客难和市场推广与销售融合难、持续难四大核心痛点。

 

图: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正式启动

 

新知号上线仅5个月,已吸引1000多家研究机构、专业商业产业媒体、知名商业科技自媒体与商业精英入驻。截止6月25日,新知店铺已连接超过1000家企业服务提供商,集纳超过10000款优质产品与服务,其中包括京东云、用友云市场、通力互联、汇新云、开发宝、解放号等B2B垂直电商服务平台。
 
随着入驻商业新知平台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2019年商业新知还将在企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新零售、新金融和新制造等领域,推出系列在线选型活动。商业新知CEO黎争表示,商业新知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帮助用户提高选型效率,节约交易成本,培养B2B用户在线选型习惯。同时,帮助企业服务商提升品牌影响力,建立起产品与服务在线推广与销售新模式,降低市场营销成本。 

 

(责任编辑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