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方阵  溢韵丹青

2017年3月27日   来源:国际产业网

——中国人物画名家邀请展在京开幕

 

为弘扬中国传统绘画艺术,促进当代画家的交流与提高,由北京古吴轩美术馆、中国西部美术联盟等主办,宏化(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华商会议中心承办的水墨方阵——中国人物画名家邀请展,3月26日在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宴会厅隆重拉开帷幕。

活动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合会及中央各委办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参展的画家有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中国国家画院人物画工作室导师任惠中,天津画院艺术创作部主任、著名画家陈嵘,天津画院著名画家、山东美协理事谭乃麟 ,中国美协策展委员会委员、黄土画派秘书长陈联喜,山西省美协理事、山西画院画家李庆富,青海省美协副主席张权、黑龙江美协艺术委员会委员、著名画家李宏钧,贵州美协理事、遵义美协主席邓永平,内蒙古美协理事、通辽美协主席马成武,民盟中国美术院理事、著名画家何军委,中国传媒大学导师、著名画家李宽,西安中国画院画家、国家画院工作室导师李振良,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画家、著名导演张录等应邀展出了他们的代表作品。此次展览的艺术家长期致力于水墨人物画探索的成果集中进行了展示,意在传承和呈现传统水墨画的文化精髓。“名家云集,丹青溢韵”,作品立意新颖,笔墨精到,给观众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希望促进中国书画艺术文化的交流,积极传承传统文化,并共同实践与探索中国水墨人物画作品,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